如皋市审计局
索引号: 01422593X/2019-00041
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通知
发布机构: 如皋市审计局
文号: 皋审发〔2019〕21号
成文日期: 2019-07-15
发布日期: 2019-07-1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印发《如皋市审计局2019年度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如皋市审计局2019年度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
来源: 如皋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6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局各科室、固定资产投资审核中心:

根据《如皋市市级机关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和南通市审计机关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局实际,制订了《如皋市审计局2019年度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办法》,经局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你们,希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执行。

如皋市审计局

2019年7月15日

如皋市审计局2019年度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办法

为严格机关内部管理,加强审计人员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始终坚持依法、公正、文明、廉洁审计,鼓励审计人员为如皋经济社会建设和审计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特制订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各科室、固定资产投资审核中心。

二、考核内容

具体内容见附表。

三、考核办法

1.考核年度。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为一个考核年度。上年度结转的事项列入本年度考核,本年度尚未有评比结果的事项,结转到下一个年度考核。

2.实行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岗位责任制考核为百分制。由考核工作组具体负责实施,可采取自测和交叉考核的办法进行。

3.实行按级负责,分级考核。局负责对科室考核,各科室对照局下达的各项量化目标任务数以及科室人员目标绩效工作责任、对审计工作人员实施考核。

四、奖励兑现

1.奖励额度。以全局被考核人员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奖为基数,计提一定比例作为奖励额度。具体比例由局长办公会讨论确定。

2.计算办法。在确定奖励额度和考核得分的基础上,由考核组计算出各各科室应享受的奖金,各科室再根据量化和平时考核结果考核到个人,计算出科室各人的奖励兑现奖金。公务员和事业人员考核奖励实行分别考核兑现。考核结果由各科室报送局办公室。

五、组织领导

局成立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张文斌同志任组长,康建芳、朱宏彬、龚志鸿等同志为副组长,黄劲松、朱银富、顾宁华、姚伯生、冯旭初为成员。局办公室和内审法制科建立平时考核相关台帐,为考核提供依据。

六、附则

本办法由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本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

附件:如皋市审计局2019年度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计分表

21号 附件:如皋市审计局2019年度科室岗位责任制考核计分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