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如城街道、城南街道)
《如皋市城区如泰运河至福寿路A单元A2-2-9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 高新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6: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征求公众意见,我局现将《如皋市城区如泰运河至福寿路A单元A2-2-9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4年3月19日起至2024年4月18日止。为了便于意见的收集统计,请书面邮件和电子邮件形式为准。公众如有建议意见,请将书面意见邮寄至江苏省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如皋市福寿路379号,邮政编码226500,信封上请注明“如皋市城区如泰运河至福寿路A单元A2-2-9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书面意见反馈”)或将书面意见发送至邮箱:ruchengzhen@163.com。

联系电话:0513- 87199518。

一、调整原因

《如皋市城区如泰运河至福寿路A、B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2022年3月2日经如皋市人民政府批准。该规划自批准实施以来,为园区建设提供了科学的指导依据。为满足园区新的发展需要,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试行)》为指导,如皋高新区管委会提出拟对该控规进行调整。

二、调整内容

1、将原有的A2-2-9地块分割为A2-2-9 和A2-2-16两个块。

2、A2-2-16地块容积率由原来的1.0~2.0调整为≥1.3,其他指标不变。


控规.jpg

如城街道西片区控规A2分图则(调整)(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