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城管局
关于《如皋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如皋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09:34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如皋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

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

通  知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完善市容和环卫责任区管理机制,增强各责任主体的自我管理意识,如皋市城管局对《如皋市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皋政发〔2009〕122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如皋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修订草案)》。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以在2019年4月2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rgcgzfj@163.com。

2.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0513-87312092。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如皋市行政中心B座702室(邮编:226500)。来信请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如皋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4月8日

 

公开征求意见(如皋日报、网站、微信、微博)如皋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