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暴恐有害信息举报
专题内容页
我市成功举办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演练
添加日期:2018-08-06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如皋市政府

6月8日下午,市公卫中心1101会议室内,严肃不失活跃,有序不乏紧张,如皋市重大(Ⅱ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在这里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和各急救分站的卫生应急救护水平,急救指挥中心医教科演练前对应急与管理危机、卫生应急核心要求、丰县爆炸案应急救援实践及思考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中心成立以来的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强调了第一时间上报的重要性和医学救援的注意事项。

应急演练中,急救指挥中心和急救分站各参演人员在演练脚本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对模拟场景中的患者应急救助从电话受理、指挥调度、现场评估、现场处置、绿色通道到重症转院、信息汇总上报等各环节做出了精彩的表现。分析题环节,各与会对象踊跃发言,专家精彩点评,有效促进全体人员对突发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的认识。

演练结束后,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对演练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应急演练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对今后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指挥中心根据演练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各分站加强应急培训演练,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服务,提高急救处置能力,为今后的应急救援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地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要收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如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如皋市委 如皋市人民政府   苏ICP备110355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