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头镇召开农业项目推介会暨乡村振兴现场会
来源:磨头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近日,磨头镇召开2021年农业项目推介会暨乡村振兴现场会。活动分现场参观、农业项目推介会、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三个部分进行。镇主要领导、农业条线分管领导、涉农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分管农业负责人、种养殖大户代表等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一行人现场参观了海安李堡杨庄社区、十字桥村庄与河道长效管护、场西村河道整治、邓高社区村庄河道与“四好”农路管护、丁冒村乡村振兴建设等处,围绕产业兴旺、强村富民等目标展开讨论。

第二阶段农业项目推介会上,副镇长薛明慧作农业农村招商项目推介,镇长王红致辞,她表示磨头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优势持续凸显、农业基础优势突出,农业产业特色鲜明,诚挚邀请各位来宾朋友到磨头多走走、多看看,与磨头建立更紧密、更包容、更深入的伙伴关系,在农业等多项领域与磨头镇加强合作、共创未来。

第三阶段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上,党委书记柳杰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争先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清醒认识形势,把握工作重点。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重视农业项目的谋划和服务工作;要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和问题意识,将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摸清吃透做实,以果敢的气魄直面困难,积极探索突破发展瓶颈的思路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