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镇:张家港保税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刘忠华一行来长江考察调研
来源: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9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张家港保税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刘忠华一行来长江考察调研。刘局长一行考察了长江镇CIM云平台中心、宏茂特钢、日达智造、华永汽车、宝众宝达、宏川智慧、富港创谷等重大产业项目和功能平台,对长江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双方就跨江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刘局长介绍了张家港保税区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保税区的发展战略、功能定位及六大优势产业链。刘局长提出,保税区与长江镇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能早日结出合作硕果,并邀请长江镇领导到保税区考察。许书记表示,张家港市一直是如皋市学习的标杆,张家港保税区更是长江镇学习的典范,希望在园区规划发展、产业链协同协作、港产城融合创新等方面能够达成共识,实现双赢。双方商定将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推动尽快形成相关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