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6日,我市举行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顾留忠、陈鸣华、顾凡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经济运行主要指标自我剖析、找出差距、明确举措。

就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指出,要分工负责、精准调度,不遗余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板块、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全力以赴,确保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明确工作职责,坚持既定任务不变、既定责任不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监测预警,务求各项目标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要切实加大招商、投资、对接、保障、服务、考核的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认真做好今年收官总结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努力实现“全年精彩”,奋力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