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治沙精神 力争首季开门红--人社局召开一季度非营利性行业从业人员工资填报联席会议
来源: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2-03-16 字体:[ ]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一季度非营利性行业从业人员工资填报联席会议,市委大督查办列席,市财政局、卫健委、教育局、住建局等11家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首先就2021年非营利性行业从业人员工资增幅排名进行了情况通报和短板分析,各主管部门就本部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分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宜发强调,各主管部门要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建立起部署、填报、跟踪、反馈、修正、核实闭环管理体系,确保每个数据的质量和有效性,密切关注样本单位发展,保持和推动在库一套表企业良好发展态势,挖掘和培育有潜力的企业补充到一套表企业库中等工作要求。

市委大督查办要求,各主管单位要形成领导同志亲自抓、责任部门“下沉”指导的“一线工作法”模式,以上率下、勠力同心,同甘共苦、发愤图强,树立目标意识,抓好过程管控,增强目标意识,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对标找差,制定切实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方案。

各主管部门纷纷表示,会后将召开本部门牵头样本企业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了解样本企业实际需求,从用工保障,政策激励等多方面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弘扬治沙精神,力争取得一季度开门红。(顾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