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第一届医疗器械展览会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下原镇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环境和战略优势,搭建生产企业与经营企业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良好平台,助推下原镇医疗器械产业迈上新台阶,3日,如皋市第一届医疗器械展览会、如皋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论坛、如皋市医疗器械产业党建联盟年会在下原镇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副市长杜晓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开幕。随后,下原镇科技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及下原镇医疗器械产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朱莹滢在讲话时说,下原镇医疗器械产业党建联盟的正式成立及下原镇医疗器械产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的建立,是“支部建在产业上 党旗飘在事业上”的生动实践。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谋发展,围绕战略协作、资源共享等原则,研究制定党建联盟工作年度目标计划和个性化实施方案,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要做优配套服务,保驾护航添动能,以政企共建为重心,激活新动能,加快形成以“党建链”串起“产业链”、催生“就业链”、带动“增收链”的“红色链条”;要着力打造品牌,争做样板谱新篇,以党建联盟成立为新起点,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突出特色抓创新,将党建联盟建设成为全市党建与产业深度融合的样板典范,为全市高标准建设“红色皋地”、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升级版提供更多的成功经验和运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