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分析推进会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3-31 字体:[ ]

昨日,我市举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分析推进会。市领导司祝建、顾留忠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并对《如皋市2022“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意见》《落实南通优化营商环境66条举措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了说明。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祝建指出,与会单位要对照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南通市2022“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意见》,结合如皋实际,谋细谋实《如皋市2022“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意见》;要进一步对“三单一表”认真分析,看问题清单是不是找得准、措施清单是不是针对性强,并根据清单做好后续研究部署。就做好下一阶段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列入各单位“一把手”工程,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务实推进;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国家、省、南通市相关政策,多渠道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对标找差,研究营商环境提升举措,不断发扬优势、弥补短板;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如皋实际,打造如皋特色营商品牌;要加强部门沟通合作,轧紧时点,尽快完善《如皋市2022“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意见》,以更实、更细举措服务企业,为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