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 “村村到”活动启动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体:[ ]

昨日,“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村村到”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南街道夏庄社区举行。市领导丁兴华、高峰参加活动。

活动进行了“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村村到”活动项目发布。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丁兴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

据了解,该活动依托市委党校“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品牌,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从供给侧发力,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将在全市范围内全年常态化开展,在每年党员冬训期间实现全市348个村(社区)理论宣讲全覆盖,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

高峰指出,“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村村到”活动是党的理论宣讲深入基层的重要举措,也是志愿服务拓展延伸的积极创新。他要求,市委党校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基层实际,找准立足点、发力点,认真备课研讨、赛课评课,确保讲准讲深、讲透讲明,让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各镇(区、街道)要主动对接,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划定宣讲时间轴、细化宣讲安排表,将此次活动作为今年党员冬训工作的重要环节,落细落实确保实效。市融媒体中心要精心策划,用好融媒宣传矩阵,及时报道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村村到”活动进展、工作动态,在全社会营造学、研、讲、用党的创新理论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留权进行了活动首场宣讲;“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分别在城南街道平明社区、张八里社区、新庄社区、建设社区等地同步开展首批“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村村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