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处攀 与勇者争 以更宽视野描绘高质量发展蓝图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24 字体:[ ]

21日,市委书记何益军率队调研东陈镇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兵参加活动。

何益军一行实地走访了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邦正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标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处。在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何益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今年以来,面对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求,该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引进智能化电工设备项目,优化生产线布局,不断提升质量效益。何益军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在江苏邦正新材料有限公司,何益军耐心询问了企业发展诉求,并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开拓创新,让产业链向下游延伸,努力做大做强。在江苏标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何益军鼓励企业抓紧施工,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陈镇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今年以来,东陈镇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形势、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务实高效。

会议听取了沪苏科创产业园东部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何益军指出,做好沪苏科创产业园东部片区规划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坚持“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理念,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的现代化园区标杆。园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密切与设计单位沟通联系,加快细化优化设计方案,推动沪苏科创产业园东部片区规划设计工作提速增效。

就东陈镇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何益军要求,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全方位融入苏南、对接上海,坚决摒弃“小镇思维”,以科技创新眼光谋篇布局,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实现新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新动能;要弘扬治沙精神,树立争先意识,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往高处攀、与勇者争”,以“跑起来干事、跳起来摸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