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管理,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昨日,我市举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瑞琴,副市长黄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在建在售开发项目工程进度和资金账户专项检查情况、全市商品房销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房地产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资金监管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程瑞琴指出,房地产工作不仅事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更事关民生福祉,各开发企业要努力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强化法治意识,规范经营管理;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高房地产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

程瑞琴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工作,精准施策,紧盯房地产市场新情况、新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增长、稳预期”提供坚实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服务,从维护群众利益、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出发,帮助开发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大资金监管力度,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监管工作;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通力合作、共同作战,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实现房地产经济与国民经济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