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家企业入选“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典范榜”
来源:如皋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23 字体:[ ]

日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协调指导小组)公布全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我市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泰慕士针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典范榜”,南通入选企业14家,我市入选数居南通各县市首位、全省前列。

本次评价在年度技术改造、智能工厂建设、低碳创新、绿色发展、数字经济、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中,遴选出528家企业开展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围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等五个维度进行评分,经部门资料核实、专家核评分值、综合分析总结等环节,评定出111家社会责任建设典范企业。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如皋实际,总结经验,推动更多企业学习先进典型,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推动我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工作取得更为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