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住建局
关于协商选定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10-12 17:49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协商选定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各被征收人:

为了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及如皋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皋政规[2012]1号)的规定,房屋征收部门发布项目评估信息后,共有家具备从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评估资格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参与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征收评估工作,具体名单见附表。现予以公示,供被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人共同协商选择,同时将该工程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了充分体现被征收人的协商一致的原则,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1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候选评估机构名单见附表)承担该项目房屋征收评估工作,并将协商结果于2023年10月19日书面告知房屋征收部门(行政礼堂B栋住房保障服务中心302征收安置科)。

二、如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协商不成的,由房屋征收部门组织被征收人于2023年10月27日下午15:00-15:30在行政礼堂B栋住房保障服务中心309会议室,现场领取评估机构推荐表,以投票方式选择评估机构,超过50%的被征收人选择同一家评估机构,按多数决定,不足50%的,采用抽签方式选定评估机构,全程由公证机关公证,市纪检监察部门现场监督。

三、评估机构选定结果于2023年10月30日由房屋征收部门在被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布。

                                            如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3日

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候选名单

(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列)

序号

评估机构名单

资质等级

1

江苏大新房地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壹级

2

江苏首佳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壹级

3

江苏万隆同济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贰级

4

南通市金达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贰级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