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住建局
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房屋征收评估信息公告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10-09 13:38 累计次数: 字体:[ ]

          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房屋征收评估信息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如皋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规定,现将旧城改造(金融机构)项目房屋征收评估信息发布如下:

一、征收范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市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市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公司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具体范围以征收红线图为准)。

二、征收面积:项目估价面积约30000平方米。

三、报名单位资质要求: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三级以上房地产评估资质,并已列入2023年向社会公布的如皋市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名录的估价机构。

四、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

五、报名地点:如皋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征收安置科(行政礼堂B栋302)

联系电话:0513-87516445    联系人:顾云云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