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住建局
关于举行“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 ”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的听证公告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11:06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景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项目于2015年12月11日办理销售备案,项目交付至今目前还剩余部分自行车库及车位未出售,如皋市景诚置业有限公司为进行税务清算,现向我局申请将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为维护该小区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根据《如皋市行政听证程序规定》的有关要求,我局拟于近期举行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的听证会,广泛听取该小区业主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的主要内容

关于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将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是否适当,广泛听取小区业主的意见和建议。

二、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9月6日18时止。

2.报名方式:报名者填好《参加听证会人员报名表》后,持个人身份证件及不动产权属证书,到如皋市行政中心B421(如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管理科)提交书面申请,也可通过电子邮箱: rgszjjfgk@163.com提交扫描件。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0513-87505635。

特此公告。


如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