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住建局
关于同意“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 ”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的公示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2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同意“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公示

如皋市景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项目于2015年12月11日办理销售备案,项目交付至今目前还剩余部分自行车库及车位未出售,如皋市景诚置业有限公司为进行税务清算,向我局申请将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96我局在该小区出入口醒目位置、物业中心和网站张贴对“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将剩余自行车库及车位对外销售是否适当,广泛听取小区业主的意见和建议”的听证申请报名公告,公告期间未有小区业主申请听证,视作无异议。

我局拟同意公司申请,现将城北街道庆余新村中央花园项目剩余部分自行车库及车位的处置情况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