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卫健委
关于做好黑龙江省鸡西市来如返如人员信息核查和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全国各县区疫情风险等级提醒,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将蓝天名苑小区22号楼、乾宏家园小区2号楼、鸡东县人民医院为中风险区。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黑龙江省鸡西市来如返如人员健康管理,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镇(区、街道)、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2月8日以来有黑龙江省鸡西市旅居史、途经史的人员的及时排查,规范做好后续医学管理及排查信息日报等工作。

二、黑龙江省鸡西市所有抵如人员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主动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

三、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外出,要密切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近期不前往有本土疫情发生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确需前往的,要合理安排行程,加强途中个人防护;返如前必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双报告。

四、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或健康状况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皋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