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卫健委
2021年春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19:4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春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春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研究生岗位(岗位代码01-33)网上报名成功人员直接进行资格复审。

三、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于2021年2月23日(9:00-12:00)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到如皋市公共卫生中心三楼报告厅(如城街道大司马南路120号)进行资格复审(交一套复印件,现场不提供复印服务)。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请考生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资格复审当天自备口罩等个人防疫物品,做好个人防护,详见附件2。


附件:1.2021年春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1年春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如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附件1:2021年春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