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卫健委
2021年夏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7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夏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夏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于2021年9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到如皋市公共卫生中心三楼报告厅(如城街道大司马南路120号)进行资格复审。凡未按规定的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作自动放弃处理。

根据南通市物价局、财政局《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通知》(通价费〔2008〕52号)精神,对参加面试(实践操作技能测试)的考生收取面试费100元/人。


附件:2021年夏季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如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2021夏季年如皋市卫健系统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 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