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卫健委
市疾控中心:疫情要防住 健康要守住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8-25 15:3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倡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为城南街道的居民开展疫情防控宣讲。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从勤洗手、科学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等11个方面介绍了《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流行特征、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真实案例向居民们传递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抗原检测试剂。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居民200余人,现场发放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各200余份。今后,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将《公众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作为一种社会文明新风尚和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开来。(吴琼 洪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