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南通如皋举行2022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6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如皋举行2022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13:35浏览次数: 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不断创新和丰富体育健身活动的内涵,11月30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2如皋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如皋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文体旅全系统的308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达标赛竞赛组别按年龄分为壮年男女甲组和壮年男女乙组;竞赛项目为:壮年甲组:一类项目: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二类项目: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三类项目: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四类项目:绕杆跑;五类项目:坐位体前屈。壮年乙组:一类项目: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二类项目:3000米快走;三类项目:1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四类项目:绕杆跑;五类项目:坐位体前屈。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根据身份出生年月报名参加相应年龄组别的比赛,不得跨组别参赛,每名运动员必须参加所报组别的五类项目(每类项目选择一项)比赛。

通过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让广大群众更直观地检验自身体育锻炼效果,横向或纵向比较感知一下身体素质的基本运动能力,增加全系统广大职工持续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为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_Z}0XG45Y8%{FFH54BY2)8C.png



6ZVLP6ABU]XDE~@AF0]XJ2R.png



8{WD$)TT}U]ELOCU(390TCG.png


信息来源:南通市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http://jsstyj.jiangsu.gov.cn/art/2022/11/30/art_79949_10693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