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恢复开放通知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6:25 累计次数: 字体:[ ]

尊敬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全省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如皋市公共文体场馆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精神,本馆将于2020年420日逐步有序恢复开放部分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开放指南

1.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13:00-17:30,周三

2.开放区域

少儿借阅室及图书借还服务,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二、入馆流程

1.入馆流程

请自备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借书须携带有效读者证,读者依次有序排队,主动出示“苏康码”或“易来通”(绿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供工作人员核验,配合做体温测量和入馆实名登记工作。如有体温异常、咳嗽、气促等症状者谢绝入馆。

2.借还图书

疫情期间,馆对所还图书进行集中消毒,还图书放置指定位置,所还图书未经消毒请勿翻阅。

三、入馆须知

1.读者经查验登记准许入馆的,视为承诺遵守我馆相关管理规定和疫情期间开放要求,请自觉遵守和配合。

2.有发热(≥37.3℃)、咳嗽等症状,“苏康码”或“易来通”显示为黄色、红色,以及未佩戴口罩的,谢绝入内。

3.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间隔,同一时间段少儿读者外借室读者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勿聚集、勿扎堆,尽量速进速出。

4.入馆前,对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本馆将劝其至医疗机构就诊,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入馆后读者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应对。

5.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使用中央空调,禁止馆进食。

6.疫情防控期间,对违反入馆规定并拒不听劝的,本馆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四、服务措施

1.除图书借还外,其他服务暂不提供,暂停线下读者活动。

2.本馆工作人员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相关记录,一线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和手套上岗,每日进行更换。

3.加强馆通风和开放区域消毒,增加公用设施、检索电脑、自助借还机等设备的消毒频次。

4.本馆每日对读者归还图书统一消毒后上架。

5.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7192998。

                         


                                                                  如皋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2020 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