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关于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来源: 本单位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27 16:4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央、省和南通市委、市纪委以及如皋市委办、政府办有关通知要求,中共如皋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将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此次集中整治,主要对照中央纪委《工作意见》提出的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和省委《集中整治通知》提出的5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梳理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更大力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把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现征求对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机关职能科室、直属文化单位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2018年12月30前以纸质文件或电子邮箱的方式反馈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联系人:丁新国;电话:87658302,传真:87658302,邮箱:87658302@163.com。

附件: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意见建议反馈表(详见附件)。



                                          中共如皋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

                                                 2018年12月25日  


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意见建议反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