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水务局
关于转发南通市防办《关于做好8月16日雷暴大风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内部 发布时间:2022-08-16 21:51 累计次数: 字体:[ ]

皋防指〔2022〕42号

关于转发南通市防办《关于做好8月16日雷暴大风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市防指成员单位:

如皋市气象台2022年08月16日11时17分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各镇(区、街道)的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活动,并伴有8-10级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局地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南通市防汛抗旱(防御台风)指挥部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8月16日雷暴大风防范工作的通知》(通防汛(防台)办〔2022〕6号)。现将该通知随文转发,请各镇(区、街道)、各单位高度重视,保持高度警惕、树牢底线思维、压实防汛责任、抓好措施落实、科学有效防范、加强防汛值守和信息报送,切实做好本轮雷暴大风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8月16日雷暴大风防范工作的通知》(通防汛(防台)办〔2022〕6号)

如皋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2年8月16日


如皋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