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水务局
如皋市焦港泵站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来源: 内部 发布时间:2020-02-03 11: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焦港泵站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2019年8月7日上午,如皋市焦港泵站工程建设处在如皋市主持召开如皋市焦港泵站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参加验收会议的有:如皋市财政局、如皋市水务局、如皋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以及工程勘测设计、监理、施工、设备供应、检测、运行管理等单位的代表,会议成立了如皋市焦港泵站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工作组。

验收工作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听取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报告及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评价意见,经充分讨论,形成验收鉴定书,同意通过如皋市焦港泵站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如皋市焦港泵站工程属于大型水利工程,总设计流量为50m3/s,总投资1.264亿元。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经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于2019年7月底完成泵站主体工程。如皋市焦港泵站工程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意味着我市在治水、管水、用水等问题上掌握主动,工程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满足区域用水、提高供水保障,兼顾区域通航及生态环境用水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