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人社局
如皋市减免社保费企业划分类型结果公示
来源: 社保基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1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人社厅发〔2020〕18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7号)以及《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8号)等文件要求,依据我市统计部门提供的数据及省人社厅认定的名册资料,结合我市社保系统中单位参保信息情况,对我市减免社保费企业进行了减免类型划分。现将不减免和减半征收的企业类参保单位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不在公示名单之列的被划分为中小微企业(全免)。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3月16日。

联系方式:

如皋市人社局社保中心 051387287621 地址:市民服务中心二楼2号窗口

如皋市税务局社保非税股 051387630501 地址:如城镇育贤路666号401室。

附件:如皋市减免社保费企业划分类型结果(非全免企业类参保单位)公示名单。

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如 皋 市 财 政 局

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

2020年3月10日

如皋市减免社保费企业划分类型结果名单公示(非全免企业类参保单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