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季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推进会举行
来源: 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3-04-25 11:10 累计次数: 字体:[ ]

昨日,我市举行一季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推进会。市领导顾留忠、缪爱诚、黄文斌、顾凡、陈刚、郑振明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责任部门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全年推进计划、目前进展以及需要重点协调事项,各分管副市长进行了点评。

今年1月13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确定了12项民生实事项目,涵盖就业、养老、教育、交通、卫生健康、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等方面。一季度以来,各民生实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加紧统筹谋划、加快研究部署、加大推进力度;要聚焦重点、务实举措,以“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保证工程质量、保障要素资源、加强安全监管;要锚定目标、压实责任,以“个个责任在肩”的责任感盯紧抓牢、协同作战、重点督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