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得省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引导资金3314万元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8-13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市获得2016年省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引导资金3314万元。

  今年以来,我市注重做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一方面科学规划,完善提档升级项目库。依据镇村布局规划,编制以市为单位的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完善了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项目库。另一方面强化建管,打造精品建设工程。优先建设改善镇村公交线路、城乡客运班线上的道路和桥梁,加快危旧桥梁改造步伐,坚持工程技术标准和建设监督管理,强化技术指导,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健全了机制,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我市将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作为农村经济工作的重点纳入政府工作目标考核体系,建立“政府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联动共管”的工作机制,促使此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效。(记者黄秦荣 通讯员陶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