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公路交通工程建设提高交通网络通达水平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3-03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从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该市投入15亿元,全面完成两项续年工程,三项惠民工程,新开五项交通重点工程。
  两项续年工程:一是355省道东段(新东线)拓宽改造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实现通车;二是火车站广场工程,计划10月底完成。
  三项惠民工程:一是新建农村公路200公里;二是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100公里;三是改造危桥10座,年内全部完成。五项新开工程:一是226省道如皋南段及北段新建工程,长约10公里,一级公路标准,总投入6亿元,本年计划投入1.5亿;二是226省道路面养护改善工程,长26.6公里,投入1.3亿元;三是603省道(如皋港)养护改善工程,长30.53公里,投入2.1亿元;四是如通快速通道如皋段,长22公里,一级公路标准,总投入16亿元,本年计划投入8亿;五是宁通高速(如皋港、江安出口提升工程),投入0.1亿元。以上新开工程年内完成设计、招投标、征地、搬迁等前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