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施泵改提升项目 31座泵站将改造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05-23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前,市为民办实事泵改提升项目督查小组先后对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白蒲镇、长江镇(如皋港区)等镇(区、街道)的为民办实事泵改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每到一个镇(区、街道),督查组一行都深入到泵站改造的现场,仔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展,调阅施工管理资料,询问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需协调的问题,并结合各工程的建设进度提出了要求。在督查小结会上,督查组对九华、江安等镇为民办实事泵改提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镇(区、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排定节点计划,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在灌溉来临前全面完成各泵站的改造提升任务;进一步强化行政推动、组织协调,特别是要切实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项目资金及时到位;对已基本完工的泵站要做好后续的工程整体初验及投运准备工作,落实泵站正常投入使用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产生惠民实效。
  据统计,列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泵改提升工程的31座泵站中,已有4座泵站基本完工;6座泵站的土建施工基本结束,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通讯员张玉建 记者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