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项督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1-04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前,市纪委监察局、市政府办和市作风效能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对2016年市政府十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展开全面督查。

  今年初我市确定的十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涉及到河道整治、公路整修、医疗保障、脱贫致富和学前教育等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领域。督查组深入到各个项目的实施现场,认真查阅资料,走访基层干部群众,全面了解推进落实情况,严肃客观地开展督查工作。

  民生工程,有诺必成。在现场督查中,督查组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保证按期按要求完成各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向全市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市督查组将持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各责任单位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考核,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从严问责,确保每一件为民办实事项目都能如期高质量完成。(通讯员张卫勇 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