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 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1 09:39 累计次数: 字体:[ ]

昨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副市长黄文斌参加会议。

会上,江安镇、九华镇、丁堰镇、磨头镇、下原镇、白蒲镇、吴窑镇等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城北街道里庄村、东陈镇石池村、搬经镇群岸社区、石庄镇张杨园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推进明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丁兴华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到考核更加严格、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考核细则更加优化、资金扶持更加精准、专项整治更加务实。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合理运用各类奖惩措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找准群众需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之间的平衡点,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在日常管理上多下功夫,加强对被撤并老镇区的管理,防止发生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做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无盲区、无死角;要杜绝急功近利心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常态化、可持续开展,竭尽全力、久久为功,确保整治提升成果经得起历史时间的检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现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