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推进会召开
来源: 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7-17 09:21 累计次数: 字体:[ ]

15日,我市召开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推进会,回顾今年以来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市领导何益军、茅红宇、邵晓泉、陈晓彬、黄文斌、张亚鸾、张百璘、蒋丽、冒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部分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场;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各分管副市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进一步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提出了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序时进度普遍滞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和挑战。他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务实举措,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抢抓距离年底仅有的五个多月时间,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序时进度,落实有效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各牵头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执行力,对照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强化目标管理、加快组织推进,着力细化推进举措、优化序时管理、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牵头部门、实施单位、配合单位之间要联系密切、相辅相成,形成相互依靠、相互成就的工作合力。他指出,办好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对部门、板块的一次政治体检和能力测试,关键在于行动,最终要看效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发扬“狼性”精神,矢志而行、竭力而为,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