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及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老领导意见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5 累计次数: 字体:[ ]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老领导意见。市领导张亚鸾、张百璘、程瑞琴、万维庆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随后,老领导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表达精准,符合我市过去一年工作实际,提出的今年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务实可行。同时,老领导还围绕强化项目招引、注重营商环境打造、强化产业结构调整、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何益军专心听、认真记,不时与老领导互动交流。他说,老领导为政府工作付出很多辛苦,为如皋的建设与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老领导们经验丰富、站位高远、作风深入,从如皋实际出发、立足发展全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意见中肯、问题专业,对政府工作及如皋发展给予了充分理解与支持。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整理老领导的发言,充分吸纳和吸收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使《报告》更优化、更准确,使政府工作更加接地气,更加顺民心、顺民意。他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自身经验丰富的优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多保重身体,凝聚和发挥老干部正能量,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