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督查推进会召开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3 17:37 累计次数: 字体:[ ]

21日,2018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督查推进会议召开,回顾今年以来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进展情况,找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市领导何益军、丁锋、桂万先、陈万圣、黄文斌、张亚鸾、张百璘、郑振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查看了奥体中心东侧停车场、大司马河整治、通皋大道、江安初级中学、如皋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联动中心等项目现场。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各分管市长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做好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提出了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一些进展较快的项目已经开始发挥效益,并得到群众认可,但也存在部分项目特别是工程类项目前期工作缓慢,部分项目推进进度慢于序时,有关主体之间配合及资源保障欠缺等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推进举措。各个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对各个项目、各个环节都要周密考虑、细化方案,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把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和责任人,落实到每一个时点,确保每周有进展、每月有变化。要更加重视质量和安全。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格规范执行工作程序,让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要强化红线意识,确保打造廉洁工程。要强化要素保障。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土地、资金、行政审批等资源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各单位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动的工作合力。(记者顾忠兵 见习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