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府办公室(法制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外侨办、金融办、人防办、应急办、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研究室、督查室)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8 11:2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委、办、局、行、社、公司,市各直属单位:

经研究,并报市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市政府办公室(法制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外侨办、金融办、人防办、应急办、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研究室、督查室)领导班子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陈小燕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市长、常务副市长组织安排市政府重要活动。联系服务何益军市长主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挂牌部门的协调管理工作。联系市人民武装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规划委员会、监察局、财政局(国资局)、国税局、地税局和审计局、外侨办。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韩 欣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牵头负责全市人民防空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分管人防工程科。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龚卫东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主任

主持信息中心全面工作。联系服务张亚鸾副市长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分管社会事业科、政务公开科。联系教育局、卫计委、文广新局(文物局、版权局)、体育局、民族宗教局、档案局、地方志办公室、文广传媒集团。协助市领导联系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文联、关工委、江苏有线如皋分公司。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社会事业条线矛盾信访问题的协调处理工作。负责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协助主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张小星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金融办主任

主持金融办全面工作。联系服务高峰副市长和陈杰副市长(挂职)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分管工业经济科。联系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局、工商局、质监局)、人行及各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协助市领导联系发改委(经信委、中小企业局)、盐务局、供电公司、工商联、科协。协助市领导做好重大项目推进、企业上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企业改制、生产发展矛盾信访的协调处理工作。负责项目建设推进协调工作和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安全生产监管、服务企业及人才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詹文天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法制办主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城乡建设、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主持法制办全面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协助主任做好市政府常务会议的筹备工作。联系协调法院、检察院行政诉讼相关工作。分管办公室法治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行政复议科。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法治建设(依法行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丁陆一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联系服务丁锋常务副市长和桂万先常委副市长(挂职)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负责市长办公会、现场办公会和重点工作汇报交流会的会议筹备工作。协助主任负责政府常务会议、政府民生实事协调推进、市长会办日、督查督办、请示报告事项拟办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等相关工作。分管督查室(督办科)、研究室(综合科)、三产发展科。协助市领导协调做好经济建设、综合改革、接轨上海等工作。联系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人社局、国土局、信访局、统计局、物价局、港口局、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接待办、烟草专卖局、邮政局、电信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协助市领导联系财政局(国资局)、国税局、地税局和审计局。负责文字综合、文秘业务培训、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等工作。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土地、民生诉求类矛盾信访的协调处理工作。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服务业统计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程继红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纪委第三纪检组组长协助负责机关党建工作。

陈晓华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牵头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联系服务张百璘副市长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联系农工办、民政局、水务局、农委(林业局)、农机局、农发局、粮食局、供销社、气象局。协助市领导联系残联、老龄委、老区建设促进会、长寿研究会、慈善会。协助市领导做好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负责公车改革工作。分管农村经济科、机关事务科、财务审计科、安全保卫科、资产管理科。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农业农村矛盾纠纷信访的协调处理。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章剑峰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联系服务陈晓彬副市长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负责省长信箱、市长信箱(南通)。联系公安局、 “610”办公室,协助市领导联系消防大队。负责办公室机关日常管理、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市级目标责任制考核、机关内部目标责任制考核、机关党建、社区创建、挂钩帮村、工青妇和老干部等工作。分管秘书科。协助主任处理传真电报、电话记录的批办和重要会议的会务安排协调工作。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信访维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档案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吴正隆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联系服务黄文斌副市长、万维庆党组成员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分管新闻与信息调研科、城建交通科。联系住建局(建工局、征收办)、城管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铁路办)、环保局、人防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土地储备中心、城建指挥部。协助市领导联系规划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水绘园投资发展公司。协助市领导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城市及城镇建成区环境保护工作。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城乡建设矛盾信访的协调处理工作。协助主任分管上级来文批办工作,协助分管文字综合、重大课题调研工作,负责政务信息工作。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新六城同创、挂钩服务搬迁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王贞慧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联系服务程瑞琴副市长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联系商务局(口岸办)、旅游局、招商局、如皋港投资集团。协助市领导联系台办、侨联、如皋海关、海事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边防检查站。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戴轶楠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联系服务丁锋常务副市长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协助市领导协调做好经济建设、综合改革、接轨上海等工作。联系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人社局、国土局、信访局、统计局、物价局、港口局、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接待办、烟草专卖局、邮政局、电信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协助市领导联系财政局(国资局)、国税局、地税局和审计局。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土地、民生诉求类矛盾信访的协调处理工作。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服务业统计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周小荣  市政府应急办副主任

负责应急办日常工作。协助分管主任联系服务高峰市长分管的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协助分管督办科、工业经济科。协助分管主任联系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局、工商局、质监局)、人行及各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协助市领导联系发改委(经信委、中小企业局)、盐务局、供电公司、工商联、科协。协助市领导做好重大项目推进、企业上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协助市领导负责涉及企业改制、生产发展矛盾信访的协调处理工作。协助分管主任负责项目建设推进协调工作和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安全生产监管、服务企业及人才工作。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的“走帮服”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沙亚峰 市政府研究室主任

主持研究室全面工作。协助主任联系服务何益军市长主管的工作。协助主任负责重大课题调查研究、重大事项督办查办。协助分管文字综合以及综合科、新闻与信息调研科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江  宇 市政府督查室主任

负责外侨办日常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孙锴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

协助法制办主任完成相关工作。参与政府办安排的有关活动。

胡银飞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协助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陈  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协助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王  岳  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

协助信息中心主任负责信息中心日常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参与政府办安排的有关活动。

卢  建  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

协助信息中心主任负责信息中心相关工作。组织和起草审核联系工作范围内的各类文稿。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参与政府办安排的有关活动。

钱广胜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  

协助督查督办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崔建平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

协助督查督办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张杰俊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  

协助督查督办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彭成飞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工作。

范忠晔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

协助负责全市人防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徐朝阳  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科员

协助法制办主任完成相关工作。完成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于广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主任科员

协助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如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