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3-10 15:5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委、办、局、行、社、公司,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要求,市政府研究确定了2017年123项重点工作任务,经十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下发,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各责任领导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推进。以“六大指挥部”为抓手,切实承担起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查推进的重要责任,强化过程控制,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项目、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难题,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序时高效推进。

二、各责任单位要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分解落实。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紧紧围绕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分工落实到人,明确责任要求,并做到早部署、早落实。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三、市政府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责任考核。采取定期召开汇报交流会的方式进行推进,实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相挂钩。各责任单位应及时报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政府根据需要进行定期、不定期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将结果予以通报。


附件: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如皋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