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全市区域供水三期工程启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19-10-18 08:32 字体:[ ]

16日,全市区域供水三期工程启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黄文斌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如皋水务集团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黄文斌指出,加快区域供水三期工程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关系到社会的稳定,沿线各镇(区、街道)以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实施区域供水规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利用好长江优质水源,实现“合格水”向“优质水”的转变,将“优质水”送到千家万户,切实改善群众的饮水质量。他强调,区域供水三期工程是市政府重点工程、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镇(区、街道)以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服务工程建设。区域供水指挥部办公室及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工程推进的主体,要迅速建立现场推进组,所有抽调人员迅速到位;进一步明确分工职责,将工作任务分解至每一个主体及责任人,倒排时点、挂图作战,一着不让,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建成,提升供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季晓辉 周晓琴 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