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农机应用稳步推广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23.608万元,受益户数达297户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6 08:47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农机应用稳步推广,截至目前,实施中央及省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23.608万元,受益户数达297户,推广各类农机具600余台。

今年以来,我市农机推广工作围绕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需求,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以农民增收为目的,进一步巩固农机化“一项行动”创建成果,加快农机化“两大工程”推进步伐,为提升我市综合农机化水平、振兴我市乡村振兴做出了新的贡献。截至目前,推广各类农机具达600余台,主要包括水稻插秧机223台(其中乘坐式插秧机197台、步进式插秧机26台),大中型拖拉机56台,联合收割机72台,旋耕机126台,条播机26台,喷杆式喷雾机34台,动力喷雾机16台,植保无人机26台。农业机械化的“全面、全程、高质、高效”发展,为推进农业现代化提供了技术支撑。(融媒体记者陈文瑶 通讯员沈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