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波涛化工:严格整改 保证达标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9 08:5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召开的长江镇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废气扰民”专项治理动员大会要求,合力推进化工园区“废气扰民”专项治理工作。近日,本报记者对长江镇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内的南通波涛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南通波涛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防锈缓蚀化工品发明专利的企业。面对市民们对于空气质量的新要求,企业负责人对各道生产线进行了重新排查,确保废气排放让老百姓满意。

针对化工企业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无组织废气,南通波涛化工有限公司对现有的废气处理装置进行改进升级,将“无组织废气”做到“有组织排放”。

“现在我们工厂在无组织废气收集这一块,可能做得不是很到位。针对目前这个情况,我们已经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比如说,我们废气的处理塔,以前收集风量的这个风机只有每小时5000的风量,现在我们把这个风机的功率已经调到了每小时1万风量。”南通波涛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涛说,公司投入的设备都是专业的废气处理设备,通过对无组织废气的加强管理,确保废气有组织排放。他表示,下一步,企业会积极配合市政府工作,对照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上的各项要求,进行整改并确保落实到位。(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