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实地督查推进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08 08:40 字体:[ ]

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率领市文明办、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文明城市建设重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实地督查推进我市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高峰一行对我市文化广场、龙游河公园、南门桥市场、安定广场、安定北街以及江中花园等处及其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督查。每到一处,他都严格对照标准,查找存在的不足,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市文化广场,高峰在详细了解了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后表示,要注重做好服务工作,不断跟进志愿服务,加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群众听取群众心声,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的同时,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在对城区南门桥市场、城北市场、西皋市场实地督查后,高峰强调,相关部门要秉承“干净、整齐、漂亮、和美”的工作理念,在市场的日常监管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做到环境整洁、秩序井然;要不断加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老市场的改造提升工作,让群众和商家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在督查了安定广场、安定北街等处后,高峰表示,从现场的实际情况来看,违章停车压占盲道、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流浪犬无人管理的现象仍旧存在,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强监管,及时应对,以绣花精神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融媒体记者徐成 通讯员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