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城管局举行建议提案办理见面汇报会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6 08:46 字体:[ ]

15日,市城管局邀请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举行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见面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出席会议。

2019年,市城管局共收到建议、提案65件,其中人大主办件13件、协办件10件;政协主办件20件、协办件20件;2018年接转B类建议2件。从代表委员们反映的建议提案内容来看,主要涉及物业管理、垃圾分类与治理、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截至目前,建议提案已经全部办结,按时回复率、按时办结率、无违规率、代表满意率均为100%。

参会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城市管理好,人人都是受益人。市城管局用心用情办好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在创新创优城市管理方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市容环卫、空气扬尘治理、老小区改造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