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江中集团部署2019年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1 08:44 字体:[ ]

9日,农历正月初五,春节假期还未结束,江中铁军即将展开新的进发之际,江中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部署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史有根、黄文斌出席会议。

江中集团党委书记沈岳主持会议;江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沈良兵致辞;江中集团董事长马华宣读表彰决定;江中集团总裁沈锋作大会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在讲话中,向江中铁军介绍了全市经济发展态势,肯定了作为全市重要支柱产业的建筑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份额,特别肯定了作为全市建筑业领军企业代表之一的江中集团2018年交出的一份优异成绩。在全面分析新的一年给建筑业带来的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后,史有根对江中铁军给予3个祝愿:祝愿江中集团在提升市场份额上有新作为,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差异发展、对外发展;祝愿江中集团在厚植竞争优势上有新作为,更加注重深耕质量企业、科技兴企、资本企业;祝愿江中集团在强基固本上有新作为,更加强化人才支撑、管理支撑、文化支撑。他还期望江中集团在进一步做大总部经济、提升对家乡的税收份额的同时,帮助家乡如皋开展招商引资、招财引税、招才引智,集聚吸纳更多的资金、项目、人才等生产要素,在促进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作新贡献。(融媒体记者包国平 顾忠兵 通讯员戴建锋 贲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