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天泽化工:迅速行动 确保落实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9 08:59 字体:[ ]

近日,本报记者对长江镇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内的南通天泽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了解该企业“废气扰民”专项治理推进情况。

南通天泽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农药、医药中间体及其它精细化工产品的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面对市民们对于空气质量的新要求,动员大会之后,企业积极配合,迅速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无组织废气,我们专门成立了废气整改治理的一个专项治理小组。”公司副总经理黄辉表示,企业根据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整改计划和方案,并逐步实施。此外,公司还邀请了省环科院的相关专家进行把关,确保整改有效、到位。

“作为企业来讲,环境是我们长期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企业不仅在经济上要作出贡献,还要在环保上做出更多的努力。我们向如皋市民承诺,会做一个规范治理、守法经营的好企业。”黄辉说,省环科院的专家已经对企业进行了把关和诊断,也拿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建议,目前正在逐步的落实。而对于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他表示,企业会积极承担好社会责任,严肃整改,规范生产,守法经营。(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