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平安如皋 你我同行” 演讲决赛举行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08 08:40 字体:[ ]

7日,“平安如皋你我同行”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出席活动。

缪小华在活动中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深化推进平安如皋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互动并进的局面,连续11年被评为全省平安县(市、区)。他希望,通过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群众主动关注平安建设,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平安如皋”建设的整体水平,努力营造安定有序、平安和谐、活力健康的社会氛围,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协力筑起平安之城、幸福之城。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我市推出的“平安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来自镇(区、街道)、村(社区)的基层网格员、教育战线的辛勤园丁、政法部门的政法干警等16名参赛选手,通过演讲全景展现了我市广大群众对平安的殷切期望、“平安如皋”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参与平安建设的真情感悟以及推进平安建设的成果。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用真挚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视角畅谈对平安建设的理解和感悟。选手们仪表端庄,感情真挚,语言自然流畅,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出思想性与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听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融媒体记者陈文瑶 通讯员黄庆庆 徐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