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协表彰委员履职先进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4 09:10 字体:[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我市政协工作再创新佳绩,13日,市政协表彰了委员履职先进,政协副主席刘晓洁主持表彰活动。

刘晓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政协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各委办、委员组以及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把握使命中认真履职尽责,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服务中心大局,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对各委员组和委员工作开展履职考核、推荐测评的基础上,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表彰如城街道委员组等11个委员组为2019年度政协先进委员组;表彰明圣平等45名委员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关于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全面加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等20件提案为2019年度优秀提案;表彰工商委员组等5个委员组为2019年度提案工作先进委员组;表彰朱宏兵等8名委员为提案工作先进委员;表彰《关于加快我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建议》等5件社情民意为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融媒体记者张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