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法院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5 字体:[ ]

昨日,市法院召开干部会议。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以及我市领导张建华、缪小华、缪爱诚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主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宣读了关于调整如皋市人民法院主要领导的文件,唐明渠同志提名为如皋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人选,章智敏同志不再担任如皋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的职务。

章智敏深情回顾了近四年来在如皋市人民法院的经历,并对大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唐明渠随即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

市委书记张建华充分肯定了章智敏同志近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对唐明渠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就今后法院工作的开展,张建华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抓好理论武装,在坚定信念上做好“新表率”。要深刻认识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事关根本原则、政治方向等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彰显“新担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为如皋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谋实事、出实招、作贡献。三要回应群众需求,在司法为民上体现“新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创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新机制,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四要全面从严管理,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全面推进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必须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一主线,以更精细的举措落实“五个过硬”要求,加快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曹忠明对章智敏同志多年来带领如皋法院全体干警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唐明渠同志到任后尽快全面熟悉工作,努力把握法院工作的规律、特点和要求,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本报讯(融媒体记者贺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