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打造长三角北翼科创新“皋”地
以赛促创 以赛促产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2 字体:[ ]

昨日,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装备制造领域决赛颁奖仪式举行。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杨文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陈鸣华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决赛路演,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13名,活动现场为获奖项目进行颁奖。

陈鸣华在致辞时说,承办本届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吸纳创新创业资源的关键渠道,各相关部门、镇(区、街道)要及时归纳总结此次办赛的成功经验,做好大赛活动的“后半篇”文章,对相关项目进行跟踪对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涉企服务。同时,他希望各位来宾继续关注如皋、未来选择如皋,推荐更多优质科创项目在如落户,与我市携手打造长三角北翼极具标志性和吸引力的科创新“皋”地。

杨文新指出,本次大赛旨在促进科技创新资源有效汇集,助推区域科技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如皋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培养工作,全市创新生态持续优化,他期待装备制造领域的科技团队和科技人才能够在如皋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生根开花结果,也希望广大的创新团队、科技工作者勇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我市部分企业。